close
瞎忙了一陣朋友見面,總喜歡問我,都忙些什麼,呵~我其實了解大家的問題,不在表面,而是好奇其中,這樣不工作又還沒開學,沒有21世紀房屋仲介按表操課,異於常人的生活,會是如何?ok!節省時間,我一次說明,答案是,我也不知道,想了解就自行體驗吧!!不是故意唬嚨,是這樣seo充滿變數的生活,本來就很難一言以敝之,長遠來說會慢慢步上軌道,但近期剛剛適應這樣的生活,總要磨合。每個人有其個性,有其步汽車貸款調,有其未來的方向要走。短短兩年的時間,安排的事情不在多,也無攸關好壞,重點在於吸收以及推進的程度。(但事實是,我的一切保濕面膜安排在很多人眼中,很多,但我總有空檔,說好聽空檔,其實是自己偷懶的時間...嘻!)所以囉!我只能說我現在狀態好的不得了,吃飽睡酒店打工飽是基本,運動量夠加上旅遊以及騎車的行程不斷,心情當然愉快;幾場自行報名參加的研討會,也充實;之外,台大上的課程總在掌握襯衫之中,即便作業多了些;今天又談定輔大指導教授,讓人放寬了心;其他剩下的就是自修以及先修,關鍵所在了,一個人唸書成不成,不當鋪在以上事務的安排,反是這自修的狀態。真擔心我的英文課還有檢定呀~加油~~~很多研討會的行程,沒拍照,只有放上參觀台大校史館的銀行利率特展紀錄,是幫朋友的展品觀摩紀錄。也是這段時間以來常做的瞎事~忙著朋友們的派遣,有趣最重要。多媒體的拍攝與展示,日益重要住商房屋。展示的技巧還要多多觀摩~戳章從來都是重要道具。很意外的,跟我腦袋裡想的一模一樣,得想想別的,已經開始沒新梗了...(腸思枯術後面膜竭中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27gufk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